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边的风

IT 钓鱼 养生

 
 
 

日志

 
 

腹部减肥重要性  

2012-10-30 14:55:19|  分类: 保健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路透社报道,人体上最应该减肥的部位是腹部,如果这里积存的脂肪过多,但会在体内器官表面形成有害脂肪层,从而加大心脏病、糖尿病和其他疾病的发生率。

研究人员宣称,一个具有俗称“梨形身材”的人,患上心脏病和糖尿病的几率反而会降低。上述研究共调查了将近3000名男女志愿者,整个研究持续了12年之久。

 

在这12年中,因各种疾病去世的人,其大腿周长都少于60厘米。对于大腿周长小于46厘米的人来说,他们在接受调查期间的死亡率是一般人的两倍。

 

与此同时,如果男人的腰围超过101厘米,女人腰围超过89厘米的,他们罹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也将大大增加。因此,人体下部的脂肪是有益健康的,但具体机理不明。

其他国家医疗机构表示,由于各地区人体素质并不相同,因此需要开展更多、更广泛的调查来确定上述结果的“普遍意义”。即便如此,很多医生也建议,通过多锻炼腰部肌肉,就能有效实现降低心脏病发生率的作用。至少,腰围正常的姑娘们不必为自己拥有两条所谓的“大象腿”而过度烦恼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