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边的风

IT 钓鱼 养生

 
 
 

日志

 
 

钓昂刺的总结  

2012-06-21 16:15:24|  分类: 钓鱼经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天在一不小心的情况下狂拉了昂刺,从此就爱上了它,经过这么一个月来钓昂(黄牛)对以下的总结:

线组的选择:我认为还是台钓线组优于传统线组,一般选择1。2主线,子线0。8,丸世8号,或新关东0。5号,

从理论上讲,子线在0。6已足够,但考虑野钓脏东西多,易挂底,所以选择稍粗一点来硬拉!
鱼竿的选择:手竿或带轮的竿
钓点的选择:昂刺在夏天也应该是喜阴,所以选择大树下,桥头,船边,水草边饵料:昂刺是食肉性鱼类,一般以虾肉,鸡肠,蚯蚓,为主饵,但考虑前两者难感觉难与E,所以我通常选择蚯蚓为钓饵,经过一个月的长时间垂钓感觉,蚯蚓不能过细,也不能过粗。

浮标:对标要求不是很高,只要不吃水就行,如果没有水流,可以选择小一点,如果有水流选择大一点,我家边上的河有水流,我选择了2-3号) 调标:如果没有水流没有小鱼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1-2号标,调3目钓3目,如果有水流或小鱼闹的时候,个人认为选择大标,调平水,钓三目,拉开铅皮座!(基本象钓跑铅,但还是会黑标)
浮标语言:小的昂刺一般出上顶半目,下顿半目,再上顶,然后黑标。那是小小昂刺的吃法         一两以上的,一般先送半目,然后黑标,      二两以上的,不点头,立马渐渐的黑标注意如果你用有倒刺的鱼钩,如果你不及时起竿,钩子一定吃到肚子里,这里你就要考虑钓灵一点!选择丸世的钩是因为他柄长,容易上蚯蚓,
想钓更多的鱼:钓鱼前,先用蚯蚓里的泥打窝,如果是新钓点,昂刺的嗅觉非常的灵敏,一般五分钟后上鱼,而且都是大的,非常的过瘾!但你会发现越钓越小!这时你就要考虑更换钓点。 昂刺一般成群而居,一窝没有几条的,所以要想钓的多就要不停的换钓点。记得上周我去钓昂,东南角一个小时没口,后来换了钓点,往北移了10米, {第一竿饵还没有到底,大昂刺就立马黑标,真是爽透了。

以上是江南水乡在一个月的亲生体验的总结,希望对钓友有参考!

  评论这张
 
阅读(40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