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边的风

IT 钓鱼 养生

 
 
 

日志

 
 

盛夏素食主义&鲤草钓饵  

2011-08-05 09:32:49|  分类: 钓鱼经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盛夏麸皮永远是鲤鱼草鱼最青睐的饵料。

  麸皮饵料组合配方如下:

  麸皮窝料:

  60%麸皮,30%玉米面,10%粗玉米颗粒混匀后取钓域水适量搅拌能捏成团即可直接抛入窝口打窝,一般水域一次打窝拳头大小窝团4-6团即可,大水面作战打窝可一次投入4-5公斤窝料。发窝比较慢,可先挂蚯蚓或商品饵钓鲫鱼,遇有突然停口一般就是大鱼进窝了,挂上后述的麸团钓饵,就等着黑漂啦。

  麸皮钓饵:

  麸皮50%,玉米面20%,麝香酒米10%,拉丝粉20%

  以上原料混合均匀后加水适量充分搅拌静置5-10分钟后充分揉捏成团,宜硬不宜软(必要时可增加拉丝粉用量,能达到橡皮糖软硬程度最佳)搓饵挂钩,单双钩皆可,饵粒拇指头大小为宜。

  漂相:

  由于超量使用拉丝粉,小鱼闹钩可完全不予理会,大黑漂或大送漂即提竿刺鱼,几乎全是死口。

  需要说明的是,使用这款套饵来大鱼比较慢,加之钓饵加入过量拉丝粉化散时间较长,需要足够的耐心静候。

  这款钓饵是我使用多年的很成熟的套系,由于近期忙于琐事,许久没发帖子了,在这里将我成熟的盛夏钓大鱼配方与老网的钓友分享分享。

  评论这张
 
阅读(7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