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边的风

IT 钓鱼 养生

 
 
 

日志

 
 

传统钓七星标夜钓方法  

2011-08-18 11:18:43|  分类: 钓鱼经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传统钓七星标夜钓方法
      那炎炎的夏日,白天钓鱼真是一种煎熬。很多钓友选择了夜钓。
      在夜钓时,我和很多钓友一样,在悬坠台钓法时候,一般用的都是电子标或者标尖插上荧光棒。

可是有的时候,遇到鱼都聚集在近岸浅水的时候,这种钓法就很难拿鱼了,40厘米的水深,有的长立标都立不起来,何谈钓鱼?
这时,七星标就有了用武之地。

但是白天还好,夜钓的话,如何使用七星标就要我们开动脑筋啦。武汉白鲨渔饵论坛-(专注用心服务,质量价格取胜)

     根据多年的夜钓经验,给大家一点建议。

     一、直接使用夜光七星标。武汉白鲨渔饵论坛-(专注用心服务,质量价格取胜)

     科技发展了,夜光七星标出现了。  

     这是国内某厂家的宣传材料:
     此款夜光浮子为新产品,采用德国进口的发光材质,夜钓时用光源照射浮子后,会自身发光10分钟左右,使用方便,免去使用“发光棒”等产品的麻烦/一包有6粒浮子,价格为4元,有1#2#可选择。
      但是看材料可以发现这个办法还是存在问题的,发光时间短,每次都要用光源照射。看来不是很完美啊。

      二、星标橡胶管加荧光棒
      我们买的荧光棒袋子里面有一个橡胶管,在组装线组的时候就要注意。我们在装星标的时候,注意在七星标的中间穿上两个橡胶管。在钓鱼的时候再把荧光棒套入橡胶管。当然,也可以直接把荧光棒套上去进行调标。需要发光的时候掰开就好。

在夜钓时,黑标和送标都很明显,也很有趣。

安装和夜钓效果示意如图。

     三、星标透明胶加荧光棒
      这个方法和橡胶管的方法基本一致。适用于没有携带星标橡胶管加荧光棒的时候,临时用星标夜钓。
     很简单,就是用透明胶把荧光棒粘贴在线组上就好了。     总之,只要我们开动脑筋,没有什么问题可以难住大家的!钓鱼人永远是年轻!

  评论这张
 
阅读(29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