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边的风

IT 钓鱼 养生

 
 
 

日志

 
 

冬钓八变  

2011-12-16 10:55:34|  分类: 钓鱼经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钓八变

  一.变钓窝:初冬钓鱼要灵活,不能死守在一个钓位上,应多打窝,勤挪动,找鱼钓,而不能等鱼吃。选择不同深度,不同离岸距离,可以多打几个窝试钓,哪个窝先发,钓哪个窝,哪个窝有鱼钓哪个窝。

  二.变饵料:饵料要变夏,秋季的“香”为“腥”,无论是窝,饵料,都要以腥当先。在面饵中切记加些虾粉,蚕蛹粉或血粉,还要讲究活,鲜。做法是打窝时,可在窝料中加些血虫,红虫来诱鱼,饵料最好用红虫,血虫,鲜活的红蚯蚓,蛆芽等。

  三.变钓组要变长:竿为短竿,粗线为细线,大钩为小钩,大漂为小漂。

  四.变灵敏度要讲究灵敏度,改夏,秋季的调4钓2或调平水为现在的空钩悬空调6~8目,钓1~2目。

  五.变扬竿时机:当浮漂下沉或上送0.5~1目,就要迅速起竿。

  六.变深浅:深水区水温自然高。但也要灵活掌握。如一直是大晴天,也可在浅水区试钓;如持续阴雪天,则需找深水区抛竿。

  七.变钓法:施钓中,每隔3~5分钟,慢慢将竿头挑起,再轻轻落下,这就是逗鱼,达到吸引鱼儿的注意力,诱鱼前来觅食的效果。

  八.变水层:根据早晚水凉的因素,找水层钓鱼。

  评论这张
 
阅读(6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