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边的风

IT 钓鱼 养生

 
 
 

日志

 
 

鲤鱼饵汇总  

2009-09-30 13:35:02|  分类: 钓鱼饵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实用易行的鲤饵
花生麸20%, 小鸡料40%, 商品饵"大物20%, 速攻10%, 玉米面10%. 花生麸先用温水浸泡使其软化.再和其他料拌匀, 加红塘适量, 高度曲酒1瓶盖,将饵料加适量水和好.用胶袋装好密封,在自然状态下发酵1---2天( 夏天最好不要太长时间,应以当地气温状况而定,以打开可闻到略带酒味醇香为好)即可使用. 次饵诱鱼留鱼效果很好,上鱼也快. 因此拿来与大家分享

钓鲫鲤鱼窝料及饵料配方(无私奉献)
,总结出此配方!
1 .窝料:2斤小麦,2斤玉米渣,2斤麸皮
2.窝料制作方法:
a.小麦用开水浸泡24小时待用.
b.玉米渣+麸皮+泡软的小麦粒+适量开水搅拌均匀制成基础料.
c.准备几条塑料袋,将白酒(少许)倒入塑料袋中揉搓一下,使袋壁沾满酒.
d.将基础料分别装入塑料袋,扎紧袋口,至少发孝4天.
注意:使用前加入适量面粉,目的是使之成团.(制作基础料时加入面粉,时间久了窝料会变质)
此窝料特点:诱鱼迅速,留鱼持久,一次性制作,发酵时间愈长愈好,做窝4-5鸡蛋大饵团即可!
3.饵料:
a.钓鲤饵:老鬼螺鲤(或藻鲤或巨鲤)50%+野战918 40%+鬼5 10%
b.钓鲫饵:狂拉鲫50%+野战918 40%+鬼5 10%
好不好,用了就知道!

介绍一种水库钓鲤鱼、草鱼的饵料
麦麸两份,小鸡饲料两份,碎玉米糁一份,醉仙鲤一袋,综合饵一袋,面粉一份,加水调和,手、海杆都能用。海杆和得硬一点,手杆和得软一点,就可以钓了,鲤鱼、草鱼通杀。请大家有机会试用


一款效果非常好的大中型水库专杀大鱼的自配饵
黄豆炒香打成粉,粗玉米粉炒香,麦麸炒香,通威饲料炒香,蚕蛹粉炒香,分别用塑料袋密封保存。到钓场后,取前四种各一份,蚕蛹粉适量,用适量面粉和匀,加水揉和,以能挂钩,入水五至十分钟能化散为宜(因为到大水面钓大鱼,不需要太散,太散操作麻烦)。冬季天冷,可适当加重蚕蛹粉的份量。

此饵经很多钓友多次在升钟水库等大中型水库垂钓,效果非常好,尤其是冬季,在大多数钓友使用普通饵料钓不到鲤鱼的时候,该饵能经常钓起来鲤鱼,效果十分神奇。

钓鲤鱼的配方

窝饵:用麦麸+豆饼+铁拐鲤(少许)+蚕蛹粉(少许)
钓饵:铁拐鲤50%+麝香巨鲤30%+蚕蛹粉10%+氨基酸5%+粘粉5%,加水1:0.8混合

简单便宜钓鲤鱼
市场上 有一种罐装的玉米粒就是我们吃饭是吃的松仁玉米的原材料, 尤其是世康大象的和美国厨师的非常好,即嫩还有一种香甜味,如果你用玉米打的窝不妨用此方法试一试!

我的钓饵(主钓鲤鱼)
在开放塘,鱼少。老板帮鱼消毒,很难钓!我的方法:1,把玉米粒下玻璃瓶装好,用水溶解红糖或蜂蜜,倒入装玉米的瓶内,用桂花味香水轻喷一下,不能多喷!做钓饵。
2,颗粒饲料,30-40粒平放好。用蜂蜜刷到颗粒料上,用同样的香水轻喷一下,不能多!用瓶装好做钓饵。(颗粒饲料是用气皮挂勾的一种)
3,用颗粒料1:0.8 的水发开。保留一些稍粗颗粒。加红糖5%在喷一点香水,做钓饵。
不是万能,有兴趣可以一试。

我的钓鲤鱼方法,简单见效。
红薯
大家都知道吧!
其实鲤鱼是最爱吃的,用来钓鱼,看你怎么制作红薯了?才能收到明显的效果!
选红薯要选红心的为上,洗净放进锅里加水煮,煮的时候加红糖或蜂蜜。煮的过程是非常关键的,不然没法用。
开始用武火,到差不多熟时用文火,而且用要牙签轻轻试插入红薯中,能不难插入的就可以了,这样的红薯冷却后软硬程度最好。容易插入的已经太熟了,那就留作午餐了。
到达钓点后,用小刀切成小块装钩(钩宜用大的为好,但也要看钓场有没有个体大的鲤鱼)。剩下的红薯皮和不用的边边角角扔进窝里诱鱼。
此法用于传统钓和台钓均可,台钓调漂不能太灵敏,钝些较好。

实在不愿意公布的绝秘鱼饵
本人爱喝维维豆奶,因其浓郁的大豆香味和牛奶味道极好,并且营养丰富。四年前无意将其掺入鱼饵中,在别人都不上鱼的情况下,钓获颇丰。以后每次使用效果特好,现公布如下:调制好的鱼饵加入百分之20
的维维豆奶和百分之10的蜂蜜混合均匀即可,对鲤、鲫、草、鳊统杀。特别是产卵期的鱼甚是有效!为了鱼类的子孙后代,特别提醒不要在产卵期用此饵钓鱼!!!!!全国各地均可使用。钓不住鱼可以骂我!
  评论这张
 
阅读(19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