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边的风

IT 钓鱼 养生

 
 
 

日志

 
 

公开野钓秘籍  

2008-04-02 08:19:32|  分类: 钓鱼经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春季钓鱼的个人经验

  一、知风、辨色、闻气味

  春季气温回暖,往往春季风都很大,选择钓点的时候应常选些回水湾内,能看到水面有一些无规律的波纹,辨色,水面成半浑浊状,时不时有小鱼游动,顶风能闻到一股腥味,恭喜您,找到好地方了。

  二、个人认为运河垂钓鲤鱼的最好季节

  我认为垂钓鲤鱼的最好季节时白杨树刚发芽到长出嫩叶的半个月内,小杂鱼不多,运河鲫鱼不常开口,往往水深1.5-2.3处能有大收获。本人试过,一上午收获鲤鱼13条。

  三、关于蚯蚓韧性问题

  很简单,提前一天买好,或者挖好。放入小盒子里,第二天就可以使用了。土质最好用养蚯蚓的土,要少,不宜多。

  四、夏季忘带下窝器的办法。

  树叶、大豆叶子,只要时叶片大的都可以,一个鱼钩呈三角状把树叶钩住,放诱饵,就可以下了、

  五、槐树开花钓飘絮

  槐树开花的时候,河面的有很多杂草和柳絮特别聚集的地方。那里可是好地方。最好选择背阴的地点。水深不要在乎。30公分以上就可以。

  六、天气温热浮钩钓

  夏季,雷雨降至,天气闷热,并不代表鱼儿不开口,可以选择游钓,哪里看到鱼,听见动静,就可以下钩,往往收获比固定地点多

  七、公开垂钓滑鱼的诀窍(七星浮漂VS戦浮)

  垂钓滑鱼都时很头痛的问题,一般都认为鱼儿往往不开口,或者没看到动静鱼饵就没有了。那是鱼儿吃口很轻,可选择七星浮钓三目。两粒浮飘在水面,最下面一粒浮飘在靠近吃水线下一点点,选择看吃水线下的浮漂,记住,那粒浮漂不是上下动,而是滑鱼开口的时候是浮漂转动一下(拎杆的最佳时机,往往是大鲫鱼)最好选择花色的七星浮,戦浮就看不出来,如果你这么做的话,那你的鱼获将是很可观的。本人专研一年长期空军的成果。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